close

春節假期

和老婆除了每天睡到飽之外

也跑了幾個行程

除夕倒是沒什麼,就是陪老婆逛逛街

過年早上,老婆說要去廟裡拜拜

我告訴她要從近的廟拜起

所以我就先去拜了村裡的七娘媽

再來老婆說要去朴子的配天宮

原來老婆是有預謀的

因為她在網路上看到配天宮有求子的服務

一來到配天宮,果然看到許多夫婦跪在廟前白花樹和紅花樹前搏杯求子生女

newyear 002

我和老婆二話不話趕緊點上清香跟媽祖報名準備搏杯求生小孩

上完香後到等上十五分鐘,等心願上達天聽後才可以開始搏杯

要連得三個聖杯才算成功

老婆說她想生女,可是她搏沒杯

我就接過來換我搏

我心願比較大,我說我想求一子一女

問一旁協助的師姊,她說一般比較少人這樣求

果然我也難以搏得連三個聖杯

我把願望降低為生得一子

也是不得要領,有時有應杯,有時沒有應杯

後來我靈機一動

想說生小孩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夫妻要一起來

在搏得一個聖杯後,第二個杯讓老婆來搏

果然也應了杯

第三個杯再由我來搏

結果也應了杯

就這樣我們求得了一朵白花

newyear 029 

廟方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這花就放在床頭

早晚出入房間時對它笑一笑

然後就是要是真的生小孩了

等小孩滿月時

要準備油飯和蛋糕回去還願囉

嗯~親愛的老婆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