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晚上

老婆答應陪我去看電影而且還讓我挑片

我選了國片~雞排英雄

選它的原因不是因為看了什麼電影介紹之類的

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藍正龍

對台灣新一代的演員來說

我對他還蠻期待的

就是覺得他應該不止如此的感覺

還是因為覺得他和我一樣有一雙牛目而惺惺相惜

~哈:p

 

拍<雞排英雄>這部電影算是送給台灣人的一帖去憂解鬱的良藥吧

是一部溫馨歡笑片

基本上演技的發揮很有限

但是讓台灣人進電影院笑一笑

儲備再出發的能量,實在功德無量

 

嗯~片中讓我笑最久的是阿華以為阿嬤死去悲到最高點

卻被阿嬤的打呼聲打斷情緒...

想到自己也常被老婆唸打呼太大聲

所以這個劇情和我產生了共鳴^^

 

這兩天看新聞看到<雞排英雄>票房長虹

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還沒看的也趕快到電影院感受一下台式幽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