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啊~啊~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今天來個懷念主題

因為被最近的娛樂新閒勾起了回憶

對象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帥~楚香帥

要說的是自己的經驗

當時是小幾忘了

記得當時迷楚留香的程度是家裡不給看就偷偷溜出去到表哥家看

尤其是大結局的時候更是千方百計的溜出去看

哈 也就是因為這樣

曾發生一件自己覺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糗事^^"

好像是在小四的時候吧

一回到鄰居家裡玩

當時鄉下的茅厠都是戶外獨立的

鄰居的茅厠算是挺新的磚造

而且屋頂是混凝土結構

當時的我調皮喜歡爬上爬下的

愈難的愈要嘗試看看

為了表示自己很行囉

我是挺行的

就這樣徒手爬到了茅廁的屋頂

相信大家也都唱過有關上燈台偷油吃卻下不來的老鼠

沒錯 我就像是那隻老鼠發現自己下不來了

啊 真的是挺糗的

喊救命嗎笑話 

怎麼可能這樣沒志氣

這時聽到老爸在喊我的聲音

情急之下我就這樣從一樓高的屋頂一躍而下

帥啊 楚香帥不就都是這樣嗎

可是 當時我壓根沒想到耍帥這件事這行為完全是一種狗急跳牆的行為

就這樣把腳給摔成脫臼了

這時老爸來找我一塊到田裡埋釣青蛙的陷井

可是我的腳壓根就走不動

老爸了解狀況後氣得以為我乃是太入戲了

去模仿輕功天下第一的楚香帥學他高來高去而摔傷了腳

氣得不想理我

後來還是堂姊夫帶我去看醫生的

事隔多年

也總是被拿這件事情來取笑

說我是學楚留香的

唉 真是有損香帥的帥名

我真的不是學他的

真的是誤會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