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俗辣對男生來說

可能是一個挺嚴重的問題

高中唸的是男校

哈 真的是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有唸到一半消失不見的

有出去混了幾年再插班進來的

有財大氣粗的公子哥

當然少不了有輝煌幹架紀錄的ㄋ一~ ㄙㄤ

這些人 不會被當作俗辣

但是有些人長相像是俗辣

做事像是俗辣

連走起路來都像是俗辣

這些人常常會是被人欺負的對象

或者是被收買的對象

我不屬於這兩種

我屬於第三種

就是  也許我的內心是俗辣一個

但是因為我的長相不像俗辣

所以不會有人來找我的麻煩

但有些人並沒有像我這樣好運的

因為他們長得像俗辣

所以很難掩飾他們其實是俗辣的事實

所以他們容易成為被玩弄取樂的對象

他們容易成為被勒索的對象

他們容易成為被威脅的對象

俗辣是沒有地位的

記得高中時有朋友問我

弟弟在學校被人欺負了考試時被威脅幫忙做弊了該怎麼辦答案 

當然不會是告訴老師囉

因為那只會死得更慘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想到說為什麼我其實也是俗辣

為什麼人家不來找我的麻煩

是因為我長得比較不像俗辣嗎

其實 我並不認為當俗辣不好很多時候 

我是寧願當俗辣的所以我的答案會是當自己最好

只不過在青澀的青輕歲月裡又有幾個人清楚知道自己是誰自己要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