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聯合報影劇版~

應釆靈沈寂兩年,終於走出喪女之痛...

對於記者問女兒自盡一事,她說~

傷口永遠在,不會復原,但不會再痛得站不起來了...  

會提到這一段新聞

是因為帥彬因為偶爾也會提到以前的一段感情

因此也不時有親朋好友關心的問~ 你走出來了嗎?

當然 帥彬常常會被認定是還沒走出來的情形(

尤其去年底又做了一件儍事@@ )

我想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帥彬的話裡包含了70%~80%的真實情形吧

對於這樣的被瞭解

對我而言的真實感覺卻是不被瞭解

所以今天才想要來剖析剖析這句話~你走出來了嗎?

~ 給曾經用這句話關心朋友的人參考參考  

走出來了~代表之前你被某種東西困住了      

而且"走出來了"也常常被認定為再碰觸這困住你的事物也不會有反應

用疑問句~表示對方的期望,希望你可以擺脫困住你的東西      

可是這個疑問句卻也同時代表了不被瞭解      

不然 為什麼問呢

不過也因為是為了表達關心所以也無可厚非

但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知道...

有些傷口是永遠無法復原的

就像人生中的許多問題我們永遠不會有答案

但我們還是必須向前走

而且因為所經歷過的這些痛我們會走得更堅定  

所以你問我走出來了嗎?

傷口復原了嗎?

你希望我給你什麼答案呢?

我知道傷口一直在那

但我也知道我會一直走向前 朋友 

這樣說~ 你能夠瞭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