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十年前的筆記本

記錄著自己的一段深情

一段不曾發生過的感情...

那是一場單戀

想戀的對象根本不會知道一個被自己拒絕的男子默默在遠方思念著自己

但~我居然可以憑空想了這麼久

是呀,自己憑空製造了這許多情愫

讓自己的情感有所依托

現在看來,就是自己憑空製造出一個戀人呢

呵~可當時的我就無法認同這是空想

 

後來自己談了戀愛又失戀

我一樣花了很多時間去想這一段感情

一直想著對方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或是為什麼對方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這樣...還是想了很多

就好像彼此的感情還延續著

只不過,實情卻不是這樣

那個"想",是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

當兩顆心不再為對方著想

情感就結束了

再想~也是空

 

儘管如此,看到兩個人彼此相信、彼此支持的劇情

還是讓我感動動容呀

那個純粹~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