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D  J   X   J   S   Z  M  D  D  B 這 道 界 線 竟 是 這 麼 的 單 薄   ~~~~~~~~~~~~~~~~~~~~危險心靈  第 11 集   小傑發現現在別人投向他的目光 正是他以前用以看所謂"壞學生"的目光 原來所謂好學生和壞學生之間存在著一條界線 而且 這道界線竟是這樣的單薄   事實上這樣的一條界線是無處不在的吧 如果放縱華麗無實的優越感 如果縱容大可不必的自卑心 那無疑是築起了與某些人之間的一道牆吧   ===================================================             鵝是由野雁馴化而來,鵝的性情溫順,氣質風流俊逸,雄姿英發而機警雅潔;鵝的肉厚質嫩,汁多味美,頗受人們喜愛。鵝對愛情「堅貞」,若結為夫婦,便終身相伴,白頭偕老。一隻不幸身亡,另一隻便不再擇偶,因而在古代兒子定婚,婦女出嫁,喜用一對鵝作為聘禮,象徵夫妻和睦,忠貞不渝。   本來是想搜尋"鵝"和"水"之間的關係的 因為堂姊夫出門前有交待我每隔一天要幫鵝換一次水 他說~鵝最重水 我換水時就有發現 牠們好像不喝髒掉的水柳 嗯嗯 挺愛乾淨的說 可是啊網路搜尋出來的結果 都是跟吃的相關比較多 呵呵 大家還是比較重吃啦   這該 我宰始啊 因為今天發現堂姊吊在樹上的蘭花被風吹掉下來了 哦 照顧她的花啊草啊是堂姊交待的工作 可是因為這幾天有下雨 所以我也沒怎麼注意 想不到今天發生了這樣的慘劇 尤其這盆蘭花堂姊夫特別交待對堂姊來說是比老公還重要的東西 呵呵 有聞到酸酸的味道說 已經把蘭花收拾好了 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過我不怕堂姊會罵我啦 我比較怕堂姊夫會因此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