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 :小傑,我很關心你的小傑:你關心我?父 :我關心啊小傑:我在學校做什麼,你知道嗎?父 :看色情漫畫嘛小傑:你知道什麼是聖堂教父嗎?父 :什麼教父...小傑:"聖堂教父"   你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誰嗎?   你知道高偉琦嗎?   你知道趙汝浩嗎?   你知道張心如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推詹老師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被記大過嗎?   你知道我有御守嗎?   你知道我的御守會發光嗎?   你什麼都不知道   還說關心我   你只關心你自己接不接得到趙汝浩他爸爸的生意父 :你怎麼知道什麼生意小傑:我關心你比你關心我多太多了... ===========================危險心靈 第14集 ================== (我發現蕃茄爸說的集數跟我說的不一樣,問題出在其中有一天電視是連播兩集的) 好吧其實我並不關心鵝不然我今天傍晚不會忘了餵牠們關心 不是掛在嘴邊的-____-"好死不死今天堂姊他們一家回來了剛才剛去他們家看照片聽故事回來呵呵 別人去玩我窮開心他們有帶禮物回來給我哦有宜興產的紫砂荼壺和茶葉還有兩件衣服不過據說是為了作為把我相機的充電器弄壞的補償原來大陸用居家用電的電壓跟台灣是不一樣的嗯嗯 這生意應該是能夠做得我挺喜歡茶壺的我也沒把堂姊的蘭花顧好今天也沒記得養鵝我就不要太跟他們計較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