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他們要是知道把我轉班, 要轉學的事之後又會開始每天吵架又要鬧離婚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幫我如果真的是為了我好就讓我安安靜靜的轉學讓同學回來上課讓彭老師可以繼續教書讓我爸和我媽可以好好在一起...謝謝 ~~~~~~~~~~~~~~小傑很感人的一段獨白我就說囉成長後的小孩真的可以很貼心即使他們的想法和做法不一定是正確的但卻是最真實和直接的情感表達遠比所謂大人們矛盾複雜的情感遮遮掩掩的表達方式可愛多了 ==================================== 傑爸(高捷)帶著小傑準備到新學校上學...小傑:開錯了吔傑爸:沒開錯小傑:新學校是左轉啊傑爸:我們不去新學校小傑:你又開回禮仁了傑爸:對啊,我們回禮仁小傑:為什麼傑爸:我們沒有搬家,我們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   我們不必說謊,我們也不必低聲下氣的轉學...   我們上學去!小傑:嗯 ~~~~~~~~~~~~~~~~~~當初為了減少對即將面臨學測的衝擊極力贊成小傑轉學的傑爸在幫小傑找學校時連續碰了壁最後還得要對人說謊隱瞞事實才有學校收留一連串的過程慢慢在傑爸心裡產生化學變化自己的小孩因為選擇誠實面對自己搞到後來卻變成得要小孩天天對別人說謊才能有學校唸這樣就是大人給小孩的一個交待嗎哈 傑爸真是太可愛了他決定了要跟小孩站在同一個陣線了要給自己的小孩一個交待... ============================================ 哈 我想到昨天唱歌時常常看到高捷柳音樂伴唱帶裡常常有他的身影臉壞壞的 全身刺青 年輕的七逃人跟現在的感覺差好多現在演起傑爸的感覺就是很有當父親的那種威嚴聽說危險心靈已經播畢了算一算那就是播到30集囉呵呵 還有5集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