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同意書   學生______________同學爾後如有違反校規規範之行為發生,願依據校方懲處規定接受處罰,學生家長不得有任何意見及袒護行為,並以此管教同意書為依據... 我打電話告訴美麗小傑終於還是回到禮仁上課我也告訴她 我和老師,家長,學校統統溝通好了我最後也告訴她我簽了管教同意書學校可以管教小傑的同意書我告訴她 我沒有再回頭看學校一眼我根本不管多看因為...我覺得我會罵髒話~~~~~~~~~~~~~~~~~呵呵 傑爸這一怒頗有素還真"怒火燒盡九重天"的威勢所以...要開戰了 ++++++++++++++++++++++++++++++++++++++ 彭老師 :我覺得我變膽小了變妥協了也變老了...~~~~~~~~~~~~~~~~變老是容貌上的改變還是心態上的變化呢應該說我們比較在意的是那一方面的變老呢 好吧 我承認自己害怕變老我有偷偷在擦嘉義民雄酒場賣的酒粕面膜聽說 可以去斑除皺 容貌上的變老容易察覺心態上的變老卻是悄悄的 無聲無息的曾幾何時我們變得怕事了曾幾何時我們變得容易屈服了變得沒有衝勁了 變得世故了 曾幾何時 我們變老了 ++++++++++++++++++++++++++++++++++++++++我有很多事想要告訴妳...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發生我都想告訴妳...想告訴妳...告訴妳... ====================危險心靈 第26集=======   環如畫的圖,我是看到虎牙才知道她在畫我@@ 這是兩隻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