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的不在.夫的存在~ 亮平 理美 和唸幼稚園的小兒子悠斗 一個平凡的三口之家 隨著亮平事業上的成功 房子變大了 但陪家人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終於有一天 理美帶著悠斗離家出走了....   亮平... 我工作很忙吔,工作壓力又大 我這麼辛苦還不是為了要讓家人過舒適一點的生活 為什麼你們不能體諒我呢 小朋友的音樂發表會那天我真的走不開身啊 一忙完我立刻就趕過去了 只不過...已經結束了.....   理美... 那個人根本就不在乎我們在做什麼 都已經跟他千叮嚀萬交代了 他還是不當一回事 什麼事也都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 誰希罕住大的房子啊 我多麼希望能夠自己設計自己的房子 他根本一點都不瞭解 為了這個家我放棄了自己的理想 我同學都已經是知名建築設計師了 那位子本來是我的 不管啦 從現在起我要去工作 我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我~要~離~婚....   悠斗... ...... ........ .......... 我要回家.....     以上是帥彬的情境模擬 悠斗後來真的自己跑回家了 因為媽媽去工作了以後也變得很忙 都沒時間陪他 所以他自己跑回家了 他相信他的家人終究會回到這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吧 而為了照顧悠斗 亮平做為父親的角色也才開始顯現出來.... 嗯 看起來這部劇講的是一個上班族父親如何身兼母職陪小朋友一起成長的故事吧   ================家族~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