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傾聽

他們在看著.....

 

"Masters of Science Fiction"(科幻大師)是根據一系列科幻小說改編的影集

講述著地球的現在與將來

發人深省......

 

目前看了兩集

都挺喜歡的

第2集講的是地球受到不明外星生物的威脅

要求人類放棄毀滅性武器,尋求和平

世界各強國的元首緊急召開了視訊會議

有人主張要主動反擊,有人主張要向外星人示好尋求和平契機

哈~各自擁有強大武力的他們差點自己先打起來... 

 

我並不相信你們

我不相信你們的國家

我不理解你們的文化,我害怕你們

所以我要製造導彈....

 

我告訴自己不應存有偏見,但我確實有

我們都有,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世上所有的事情

無不相關聯

我們有相同的欲求

又都害怕失去

那就是我們的共性~恐懼

我們想像出令人敬畏的神

我們製造了可怕的武器

我們在恐懼中迷失了自我

我們必須~停止恐懼.....

 

********************************

 

外星的生物

也許可能就是所謂的神吧

是一種更高的存在

他們在傾聽

他們在看著.....

他們試著向人類傳逹~宇宙之聲

一種平靜 安祥 沒有隔閡的和平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