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有些地方是石牆所關不住的

在人的內心有別人管不到的東西

完全屬於你什麼東西呢~希望

~~~~~~~~~~~~~~~~~~~~~

你後悔犯罪嗎?

我沒有一天不後悔

但並非受懲罰才後悔

我回首前塵往事

那個犯下重罪的小笨蛋

我想跟他溝通我試圖講道理讓他明暸

但我辦不到

那少年早就不見了

只剩下我垂老之軀

我得接受事實改過自新?

狗屁不通的詞

~~~~~~~~~~~~~~~~~~~~

我激動地坐不住 

不停地想自由人才會這麼興奮吧 

踏上未知旅程的自由人...

我希望能跟老友握握手我希望太平洋如夢中一般藍

我希望....

~~~~~~~~~~~~~~~刺激1995~~~~

我乘上自由的翅膀

我回首過去

我想 我其實做得還不錯

也許有失落也許有遺憾

我能夠坦然面對

是因為可以無愧於心吧

做得不錯哦

繼續加油啊

我再度乘上夢想的翅膀飛向未來

未來有個叫做希望的地方

那裡有我想見的人在等著我呢

那裡有我想實現的夢想在等著我呢

我就來了

我不放棄

我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