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從小到大都是串伯剃的

昨天才從堂姊夫那知道了串伯車禍住院的消息

就跟老爸相約今天去醫院探視他

串伯已經是七八十歲的老人了

這次的車禍讓他右邊六根肋骨全部斷

連肩膀地方的鎖骨也斷了

一定很痛吧

想到這把年紀的老人了

還要受這樣的折磨

心裡感到頗為不忍

事發至今也快一個月了

我們到醫院看串伯時串伯已經好多了

已經可以起身

串伯說他自從他有了歲數以後

這次這一刧 算是是最大刧

我說串伯安然渡過這一刧必然有後福可享

串伯是一個智慧的長者

每回到他那兒理頭聽他和村裡的耆老談天說地

是一種享受

從國家大事至東家長西家短的小事

每每可以聽到串伯智慧的評斷

是以 老爸也喜歡跟他商量事情聽取他的意見

可是啊我發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Bug

這些Bug往往就限制住了每個人的命運和發展

串伯說當初老爸要是聽他的話懂得適時收手

老爸今天就不是這樣的局面

可是啊這方面的事老爸卻永遠也聽不進去

仍然繼續做著他的發財夢

串伯跟老爸說~人老了就是把身體固乎勇 

不要給後輩添麻煩就好~

哈 真是深得我心

只是我看老爸大概沒聽進去

串伯也關心我柳

他說他的未了心願之一就是還未喝到我喜酒

他說曾經有人問他說~阿水的這個孩子看起來這將材啊怎還未娶老婆~

串伯說~啊就"緣”還未到~

哈 又是深得我心的說法

我也是會急啊

無奈 緣未到啊

串伯真的有在替我想

超感動柳我不過兩三個月才去讓他理一次頭見一次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