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搞不懂自己明明是連續兩天的假期

自己為什麼非得搞得自己非要兩天都得五點起床

只不過這兩天的經歷卻讓自己由衷的心懹感恩......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浴佛節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慈濟日

後面兩個是今天的見習課才知道的

會選在這一天自然是寓意深遠的

今天的見習課很特別安排了讓自習生參與浴佛的活動

我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也感到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浴佛

完畢可以領到一束康乃馨和兩個師姊們做的壽桃

讓我們帶回去獻給媽媽

說來慚愧我到現在還沒準備母親節禮呢

還是是佛祖考量得周到

這是我今天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可以拿來獻給母親的禮物~感恩~

不過今天其他的課程其實蠻累人的

做了不少苦工師兄師姊一直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在慈濟 女人是當男人用 男人則當超人用~

好吧 我承認我算是裡頭的爛草莓我還是會想說幹麻 

有必要搞得那麼累嗎

腦中出現今天一位擔任講師的師兄意謂深遠的對著我說

~能夠進入慈濟 是很深的福報啊~

我還在想這句話福報啊我值得嗎

這麼說要是我逃開了就是自暴自棄了這....

嗯 我還在想....

原本今天早上要和堂姊夫去做資源回收的因為我要上見習課而改到下午了

呵呵 今天勞動真的蠻多的累~感恩的感覺

姊打電話來問我要送媽媽什麼

原本我大概只能說紅包一個

但今天參加了浴佛

所以我的答案變成~我向佛祖求來康乃馨一束壽桃兩顆獻給母親當母親節禮物~

呵呵 自己覺得這個挺酷的

把老姊唬得一愣一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