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不久看了黃大哥二十年前對現在的自己寫的信

感覺好像在坐時光機

我想現在的自己把以前的信打開來看

是不是也像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呢......

 

我有時候還是會把以前的信件打開來看

裡頭有快樂的

也有不堪再回首的往事

 

看信時

如果快樂的理由未消失

嘴角依然會上揚

如果當時快樂的理由已經不再

記起的會是一種失落的痛苦

 

看到不堪回首的往事

當時的痛苦

好像又再一次的降臨己身

我想也只有現在的自已最能夠感同身受當時的心情吧

 

如果你能回到過去跟過去的自己說話

會想要跟過去的自己說什麼呢

會感到痛苦往往是因為以為自己失去了幸福

而能夠幫助自己走出痛苦的

卻也會是自己想要幸福的那股力量

而這股力量

往往需要時間的蘊釀

所以如果我能夠跟以前正在痛苦中的自己說一句話

我想我會說~要幸福哦^^

要相信想要幸福的力量可以把自己帶出痛苦啊

 

呵呵 我是不是日劇台詞看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