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媽說要自己去拜拜的

可是臨時又有工作

所以又讓我代她去拜拜

這位神明愛山又愛水

所以宮址總選在有山又有水的地方

我心中早盤算好

此行可以順道去放風箏

 

其實老媽不愛我跟宮裡的道長們打交道

大概是怕我被騙錢(老爸以前出事後,老媽好像有點被害的妄想@@)

不過宮主倒是很好客也友善

一見到我就招呼我去泡茶

我拜完等的時間就過去和他們泡茶聊天

話題主要是在我們旁邊拿割草機幫忙除草的先生操控技術之高超

宮主說~行行出狀元,論割草技術自然眼前這位是專家

    若說到處理無形的事務,則我是專精

哈 這位宮主道長不亢不卑說得真好

 

拜好了,就是放風箏的時間囉

風箏也是車回收時撿的

少了一根骨架,找了一根替代的就修好了

風箏 

一個人放風箏挺無聊的,帥輪就不來(大概風箏還沒做好)

有小朋友就更好玩了

在我幫風箏收線準備回家時

遇到在堤防散步的一家四口

小朋友正在央求媽媽要風箏

我就說這舊風箏不嫌棄的話就送給你

在爸爸媽媽示意可以後小朋友終於接了過去

 

哈 這次放風箏總算有了個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