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窩了兩天

星期六和林師兄一家去看了佛教動畫電影

星期天好好招待了老媽一頓~按摩大餐

星期天晚上帶著不捨的心情搭車回台北

回到台北,已經很晚了,天也下起了雨

搭捷運到士林站後直接坐上計程車回家

想不到下車時又要拿東西又要撐傘的

快走到家時才發現自己的皮夾掉了

趕緊走回下車的地方找

可是已經找不到了

我以為自己掉在計程車上了

很努力的回想計程車車牌和司機姓名

可是卻徒勞無功...-_-"

回到家,老婆陪我去附近派出所報遺失

皮夾裡其實只有幾百塊

可是證件和金融卡信用卡等等的停用和重辦

想到就很煩...

可是我很幸運的皮夾讓一位好心的小姐撿到了

隔天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其實我皮夾裡並未放我的連絡方式

這位好心的張小姐還是打了幾通電話才問到我的連絡電話的

原來前一天晚上她和她媽媽做資源回收時經過時剛好看到我的皮夾

一看裡面有很多證件和卡片

想著失主一定很著急

於是就不辭辛苦花了點功夫找到了我的連絡方式

然後將皮夾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剛好今天的新聞也報導了一位拾金不昧的計程車司機

讓我深深覺得

台灣社會上的這些小人物

真的是心好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