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吸引我們目光的

是沿路上有很多的大蜘蛛和蜘蛛網

 

我所擔心的膝蓋問題

在這一段路也都還OK

但我知道真正的考驗是在過下切點後的下坡路段

髕骨軟化症的特徵就是走下坡路時才會明顯的疼痛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討厭帶錶, 時間概念也差, 只能說大概)

我們到達下切點並在那兒用午餐

(這一餐是要自己準備的, 大家好像都是帶泡麵)

用過餐後

大家稍事休息後又再出發

在這之後的一段路還算平坦

走起來也覺得舒服

但之後就是陡下的路了

我的右膝也開始發出抗議的訊號

哈 它大概不知道

我這回就是聽從Jack 的建議

要把它操到"怕"的 讓它不敢再喊痛  

聽Ted 說我們將從海拔1500公尺

下切至海拔六百多公尺左右 數字上看起不長

八百多公尺的距離

卻也是我爬山以來最艱難的考驗

其實我還蠻喜歡走像這樣沿途可以手腳並用的路的

要是沒有腳病作祟

相信我可以走得很愉快

無奈 我的腳病這一路上並沒有被嚇怕

反而是我頻頻喊救命

後來想說長痛不如短痛 一路當先往下衝

(為了有效利用其他三肢的力量需要有一定的速度)

拖累守護神Ted

為了保護我也跟著一塊衝

不過只過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路程就向腳病投降了

只得慢慢來了

不過Sue也差不多

看她被操到嘴巴啐啐唸

看著人只懂得傻笑

知道她大概也快神經錯亂了

大概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我們終於到達支持我們這一路往下走的人間仙境

 ~轆轆溫泉~  

這一天晚上我們吃的是火煱大餐

算是一個小型慶功宴吧

小小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晚上大家圍著營火喝茶聊天 想泡溫泉的隨時可到溪邊已圍好的小池去泡

(不過可要記得不停擾動,不然可能會太冷或是太熱   

這可是泡這野溪溫泉的訣竅)

九點多時 大夥各自睡去

其實這一個晚上並不好睡 溪水的隆隆聲久了就習慣了

主要因為地表是熱的

不過外頭的露水也蠻重的

不把自己蓋好也難保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