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89  

呵呵 今天休假說計畫到去爬雲林的華山/大尖山/二尖山

早上先到辦公室去把地圖列印出來

Jack 和 Erin托我幫忙買二合一雲南咖啡

大概上次聚餐在那買了覺得不錯喝吧

我開車到華山已經接近中午了說

就從10-1號步道開始走

131298  

今天爬山的人不多

(一路下來大概遇到七八個)

整個行程走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除了爬大尖山有點出乎我預料的累

131318  

從另一頭回到停車的地方已經快六點了說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相簿囉

然後就去找那家雲南咖啡幫同事買咖啡

就順便在那吃飯賞夜景囉

因為這兒是怡惠的地頭

所以特地打電話給她想問她想不想今天把喝咖啡的帳清一清

果然沒意外她還沒下班呢

看來只好再等下一次囉           

=========================================

怡惠說想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但怕我還未走出前一段感情其實 

我大概知道怡惠擔心的是什麼但 

我想我不會去否定我的前一段感情

我不會去否定曾經有過的愛

正如我不能去否定感情停止了

正如我不能去否定愛逝去了

是兩個人的緣分盡了吧

這是唯一的解釋吧

緣分~最近我有在思索這個問題

緣分盡了兩個人就會變得不適合

像最近和父母處得不好

讓自己很想搬出去住

我就想是不是我待在家的這個緣分盡了

這時我們就要想一想

"風雲"中泥菩薩說的話

~凡事太盡 緣分早盡~

處理事情還是要圓融一點

隨緣 惜緣

是平凡如我現在待人處事的自我期許吧

13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