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谷關七雄之首~

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啊

呵呵 想當然耳

我們這次的挑戰~失敗了

星期六早上的嘉義

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在嘉義後火車站10個人3部車集合完畢後

隨即向我們的目的地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出發

在北斗交流道再接上另一名成員

總算全數到齊

車子到了台中的時候漸漸出現了多雲的天氣

不過到了目的地時其實感覺還好

只是感覺在山的那一頭雲多了一點

我先去向遊客中心的住宿部門報到

因為怕我們爬山回來時時間太晚了

工作人員聽我說我們要爬八仙山

特別提醒我來回一趟至少8小時

怕會太晚了

我說我們會視情況提早折返的

接著 我們就開車至第二停車場

開始我們的登八仙山的行程

其實山徑還挺好走的

只不過 陡了點

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漸漸有些人支持不住了

哈 這次的成員裡頭有幾位根本就很少爬山的

我們本來就不抱太大期望

就是大夥一塊出來親近親近大自然囉

可以走的就多走一點

跟不上的也不用勉強 

自己視狀況囉

在Ted的帶領下

大家都還大致以相同的速度走在一塊

在接近往佳保台山的岔路口時

天氣開始變壞了

看看許多人的體力也漸漸不行了

我們決定在登完佳保台山就開伙吃中餐

然後就下山

據說佳保台山有很不錯的View

不過現在山頂已是雜草叢生根本看不出去

感到有點可惜

我們回到岔路口吃中餐

吃完中餐就是Ted 的神秘小禮物時間了

哈 每回登山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了

這回Ted 帶來的神秘小禮物是~小玉西瓜    

吃完飯天空已經下起毛毛細雨

於是我們開始往下走

(汗顏~這兒也許不到全程的1/3吧)

等我們下到森林遊樂區

也開始下起大雨了

看來我們的決定還挺正確的

我們先到生態教室躲雨和煮熱飲喝

在那兒消磨了一點時間

等雨停了 

我們才去check in

小木屋挺不錯的

有兩間房一客廰一衛浴,夠寬敞

接下來是自由的時間

有些人跑去睡覺

有些人看電視聊天

我則是趁雨變小了跑到溪邊走走

想不到這一次散步

卻把我的相機背套給弄丟了

呵呵 不過這次大頭神的不只我一個人

Ted 在隔天離開後才發現把手機給忘在某處了

不過 在這兒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人都很好

我的背套有人撿到送到服務處了

Ted 的手機服務處後來也來電通知找到了

不過Ted 得想辦法請他們幫忙郵寄回來了

他們的好不只這樣哦

我們女生一間小木屋的鑰匙被粗魯的弄斷了

服務處的人並沒有追究哦

哈 倒是弄斷的人挺不好意思的

另外入園的門票他們也算我們團體票的價錢

(一般要20人以上才可以買團體票)

還送了每人一張谷關泡湯100元抵用卷

(無奈沒人帶泳裝來,不然晚上可以去泡)

晚上有幾個人開車到谷關買了滷味回來

一夥人就配著綜藝大哥大吃

大部分的人早早就睡了

隔天基本上沒什麼行程

就自由去遊園

大家可以一直睡一直睡,睡到撐不下去

我是早早就被蟲鳴鳥叫聲中醒來了

撐到撐不下去也還不到6點

就自己起床去遊園了

今天還是有雨的天氣

不過下雨有下雨的景致

七點多吃過早餐後

我通知大家十點半集合回家

這段時間大家自由活動

我本來還想去走走園區內一個通往竹林的步道

可是走到一半發覺時間不太夠

就放棄回來了

回家時我們又跑到台中去大吃了一頓

呵~反正大夥一起出來玩就是一個吃

想減肥~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