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87  

到台北在姊姊家窩了兩天

原本打算星期六早上再回嘉義的

可是姊姊他們臨時決定要回北港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坐他們的車回嘉義了

(不過我當司機)

原本星期六和星期天要和Ted 和 Sue一起去爬山的

我們計畫星期六先到塔塔加露營

星期天再去爬山

我之前以要去台北上課為由要Ted 幫忙準備東西

星期五晚上Ted 打電話給我說這幾天都下雨所以要取消

可是啊~可是啊 

我聽到山的呼喚了

我聽到自己內心的渴望了

所以啊 看了一下天氣狀況我還是決定自己去了

昨天晚上在塔塔加附近的停車場露營哦露營的人不少 

我選了一處比較僻靜的地方搭營

那兒是不准露營的

不過只要沒下雨管理員也不會趕人的

我完全照著Ted 規劃的行程

走鹿林山->鹿林前山->石水山

210267  

不過我找不到往石水山的路徑

這時巧遇一對爬山的父女檔

不過他們也沒去過

不過那個父親提醒我前面告示牌旁好像有路徑

我去找了一下果然有一處很不明顯的路徑

他們父女一看路不好走

大概怕我一個人危險吧決定跟我一起去探探

可是這條路真的很不好走

沿途都被劍竹和芒草所覆蓋而葉子上都是水珠

所以走了一陣我已全身溼透

不誇張就好像掉到水裡又起來一樣

溼到連內褲都看得到了

這種情況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他們父女跟著我受罪

後來我們發覺走完全程可能要一個多小時

而天氣好像在變了

因此走到一半時我提議放棄往回走

所以囉石水山這回攻頂失敗

下回再全副武裝來挑戰吧

210291  

 

來了幾回塔塔加都沒遇上獼猴

這回倒是遇上了

210305  210301  

雖然有告示說禁止餵食

可是很多人為了吸引牠們還是猛餵

看到一隻猴媽媽居然站在車窗邊伸手討食

聽說 餵牠=害牠

來玩的遊客可想不了那麼多

開心就好啦-_-"

後記:雖然天氣不好,不過我有看見流星(雨)哦

~~在夢裡,我還許願呢,許什麼願~~忘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