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著堂姊夫去做回收在村裡的小巷子遇到住在我辦公室附近的阿婆這位阿婆可是庄裡頭做回收最勤快的每回和堂姊夫到她家總要搬很久才搬得完今天她看到我們卻是開起抱怨了起來說以後不想做了做了都被別人笑被說了不值得很傻之類的話堂姊夫笑著安撫她跟她說別人說妳是在幫妳消業做對了的事為什麼要停止妳現在是全庄的第一名柳這話阿婆倒是聽得進去說她昨天去收驚收驚的師父也跟她說了類似的話說她現在的業已消去了一大半了我也跟阿婆說了我來跟著做回收也是受了她的感動因為常常在辦公室看到她騎著腳踏車載了回收物回來才覺得年輕人也應該多幫忙點聽到有人在幫妳消業障我應該跟妳說恭喜呵呵老人家是需要人家多鼓勵的呵呵自己也要多努力 別人罵你是為你消業這是他們佛家的說法嗎禍從口出萬業由口造我老是和老媽吵架是造業 是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