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ee 自從看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就喜歡上了劇中的"朔"和"亞紀"最近知道他們又合演了一部作品"白夜行"特地去找了來看目前他己經看完第一集了他說~之前有聽到風聲說台灣的電視台會去買來播   可是看了以後覺得台灣不會播我說~因為不好看嗎?他說~演得很好我說~因為劇情太勁爆他說~不可說 自己去看我不服氣的說~台灣連"天邊一朵雲”那樣像極A片的作品       都一刀未剪的播了 別太小看台灣Lilee 說~我不會跟你說劇情啦 你自己去看 下班後我也去把白夜行找了來看呵呵 看了第一集後我也似乎同意了Lilee的看法台灣的社會有時候會有近乎盜鈴掩耳的舉動明明發生的 它寧願當作沒發生想知道劇情嗎呵呵想跟Lilee一樣說~不可說可是這樣不是變成白說嗎^^|||好吧 簡單的說~寂寞的小男孩和孤獨的小女孩相遇了(11歲)小男孩發現了母親跟家裡的員工偷情小女孩的單親媽媽為了錢逼迫她去接待有戀童癖的怪叔叔有一回怪叔叔又把小女孩帶去了廢棄工地小男孩追了過去看見了怪叔叔拿著相機猛拍脫光衣服的小女孩小男孩發現怪叔叔原來是他的爸爸然後 小男孩殺了他爸爸 呵呵 有精神潔癖的人大概看這幾個字就夠受的了裡頭的兩個小童星戲演得真是好呢不過是11歲的小孩說比我們的偶像劇強多了唉 講到這聖稜的星光我已經看不下去了感覺太粗糙了本來覺得是很不錯的題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