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忘了寄鬧鐘 早上睡過頭了 自己是被地震搖起來的 今天早上要跟堂姊夫約早上六點去做回收說 看一下手機堂姊夫已經Call 了我十四通電話了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本來今天我得上班所以特地跟堂姊夫約早一點說 可是我卻睡過頭了 火速穿好衣服出去和堂姊夫會合 堂姊夫說他因為等不到我 所以又Call 了蔡師兄 所以等到蔡師兄來了我們才一起出發 不過今天三個人果然效率快了許多 不過我真是猪頭 居然忘了寄鬧鐘 真是太丟臉了 是最近生活過得太安逸了嗎 造成別人的困擾真是不好意思柳 =============================== 晚上跟老爸一起到北港姊的婆家吃拜拜 呵呵 我主要是要去找姊的小朋友玩囉 親家母跟我說她有一次問那兩個小的 喜歡爺爺還是奶奶 他們的回答卻是~我喜歡舅舅 呵呵 給他有點小驕傲 吃完拜拜我帶著三個小朋友 一起到大馬路旁去看"藝閣”花車的遊行 花車上扮成各種人物的小朋友會從上頭把糖果撒下來 下面大家搶得不亦樂乎 不過要注意安全就是了 呵呵 我們的成績還不錯 搶到了不少糖 還包括一朵漂亮的手工花呢 =============================== 今天又有一位麻蛙消失了 自己嚴重懷疑自己做麻蛙太失敗了 因為自己的麻蛙好友的流失率算是蠻高的 唉~真該好好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