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已經有打電話去問蔡師姐問她是不是這個星期天會去聖心教養院蔡師姐說是這禮拜沒錯不過她有其他事不克參加 8:50在朴子醫院集合我這才知道原來早上的活動分成兩階段前一個小時在朴子醫院的老人安養中心陪老人帶活動後一個小時才到聖心做幫忙餵食的工作呵呵 這樣說起來賺到一個活動說^^ 安養中心的老人大多都是失智了或是行動不便的師姊們做了帶動唱 手語歌 說故事等活動我的工作就是鼓舞我照顧的老人們一起融入其中囉我今天跟我照顧的兩個阿嬤還處得不錯哦 左邊這個阿嬤其實根本不理會師姐們在做什麼她告訴我她昨晚沒睡好 想睡覺 右邊這個阿嬤每隔幾分鐘就會問一次~啊 知道怎麼回去嗎(台)~我總會回答~知道 我們看完表演就回去然後她就會一副無可奈何但勉強接受的表情 左邊的阿嬤在一番互動後心好像放得比較開了(太概我幫她按摩得挺舒服的^^)會主動問我話~啊你甘嘸上班~啊你做什細A呵呵 其實她這個記憶好像只是短暫的因為我們要離開時她又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 右邊的阿嬤感覺一直任性的想要回去其實卻也很聽話我叫她跟著拍手她都很配合呢而且拍得不錯 左邊的阿嬤一隻手不方便我借她一隻手要她跟我一起拍手她也很配合哦我們離開的時候她就用這一隻手跟我揮手呢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聖心對我而這這兒有著熟悉卻也多了許多不熟悉~嘿,怎麼養起鳥來了我還是走進了我以前曾經來過的這間教室呵呵 看到得幾乎都是熟悉的面孔明佑~這一班永遠的班長穎勲~一個自認是帥哥的小子只不過沒看到銘卿和阿戴了我沒問反正也沒人記得了我看到以前我常常幫忙餵食的遙遙就趕快跟老師說要幫忙餵他畢竟比較熟悉的會比較上手太難的我可會搞得手忙腳亂的 今天師姐師兄們做的主要是幫忙餵食以前我還會把他們推出來晒晒太陽說哈 我知道為什麼要養鳥了這樣他們出來逛的時候會多了許多樂趣的 =========================================== 早上過得感覺很有意義也很有成就感說可是下午就是睡覺和看影片感覺搞得有點頹廢若是能安排個爬山之類的活動今天就感覺很不錯了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