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是剛才回家前的感覺 寫麻蛙的現在 剛用小皂妹的炭皂洗完澡 覺得挺輕鬆的呢 尤其剛剛又知道有一位麻蛙回來了 呵呵~Happy\^o^/ 不過我的流水帳還是要記一下滴... 這兩天過得真是"充實"啊 這裡的"充實"是跟平常比較而言 (這裡已經透露出平常的我是很混的^^) 星期一早上七點就被堂姊夫挖去出資源回收的特別公差 (嘿嘿 平常我是可以睡到8點的,辦公室走路5分鐘就到了^^) 拜託~又不是星期天 可是堂姊夫說反正我八點半才上班~還早 果然出完公差回來剛好8點 正好準備上班^^||| 到了辦公室也不好待 (好吧,我先承認平常在辦公室有時會閒到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Jack這兩天要我幫他整理過兩天去台北開會的資料 那我們這老闆其實是很猴急派的 讓我每天到工地巡視的例行公事變得有點緊張 因為他會隨時打電話把我召回來 呵呵 這兩天他讓我覺得過得挺"充實"的 因為沒時間去想接下來該做什麼好 剛剛去上太極拳課也很精實 大夥都是汗猛滴 水猛灌 上完課老師還要求要站馬步 不過累歸累 上課就要這樣才會覺得"充實" 今天有兩位師姐很熱心的指導我哦 糾正我一些沒察覺的錯誤動作 其中有一招"退步跨虎”我還鬧了笑話 我一直以為既然是"跨虎" 就應該要有跨的動作 哈 結果師兄師姊們看了直直笑 原來只需將左腳縮回來一點即算完成動作 難怪我在做這一招時一直覺得重心不穩^^||| 嗯 還有今天兩位師姐的話也要記一下 一位師姐說打太極拳可以糾正自己不正確的姿勢 因為太極拳講求鬆靜自然 拳練久了自然能夠瞭解怎樣的姿勢正確 另一位師姐要我別急 功積日久 自然而然能把自己的境界往上推 嗯~我覺得這話不是老師教的 是師姐們自己體悟出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