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Lilee 總會到水上十字路口附近去跟阿婆買五穀粉他要去買前總會問大家要不要一起買會有折扣優惠哦不過這東西在我們家實在很難銷因此我都久久才會跟他一起買一次目前Lilee 和 Camay兩個家裡有小孩的是我們辦公室裡的主要客戶今天是由我當司機載他和Ted去水上阿婆家買我想說買個東西應該很快就出來了吧因此就在車上等可是想不到他們兩個一進去就二十幾分鐘我索性就在車上小憩了一下等到他們回來才知道阿婆邀請他們看她出國玩的相片了我才回想起我們上次來她就不在女兒說是出國玩了會提這件事是因為裡頭有兩個人是我覺得很佩服的首先就是Lilee了他好像跟任何人都可以交朋友柳許多在我們眼裡根不壓根不想去交往的人他都能和他們維持最低限度的友好關係這樣圓融的個性真的讓他在處理事情上往往很順利像阿婆每次遇到他就變得很阿沙力嗯 要向Lilee看齊另一個要看齊的對象就是賣五穀粉的阿婆了人家說老人有三寶老身 老伴 老本阿婆是三寶皆得呢我覺得這真的相當不容易啊======================================最近我們對老闆Jack 挺感冒的喜歡在他的背後啐啐唸因為他總會在我們面前啐啐唸很難揣測到他的心意呵呵 難道是他的更年期到了嗎我替他想了一下可能最近有太多的事情在他的腦袋瓜裡轉而我們從他那的得到的資訊往往只是片斷所以很難拼湊起來只能希望他趕快整理好思緒讓我們可以真正幫到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