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我已經被太極拳的老師盯上了 本來想說這麼多人可以混一下說 幾個禮拜沒去上課 想不到今天去就被老師點到名 問我為什麼幾個禮拜都沒來 雖然我早想了很多理由 我還是很誠實的說~偷懶 今天練拳也大有斬獲哦 一位年紀最大的師兄一直糾正我"美人手"的擺法 還有另一個感覺比老師還厲害的師兄教了我兩招"撇步" 打"玉女穿梭"踐落時身子要跟著手轉過去 跨步時腳掌稍微內扣..... 我高興的是有人肯主動教我 這樣一方面是師兄的熱心 一方面表示我還不會討人厭啊^^ =========================== 回來後跟媽聊了一下 她擔心的還是那些 還沒娶啦 沒什麼成就啦 唉 似乎沒什長進 不過這回倒是很心平氣和 反倒是我比較激動~輸她 只是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的 老媽啊老媽 妳擔心的事,我愛莫能助 期待妳自己想開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