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了過幾天去打保齡球 想說今天先跑去偷練一下 為了避人耳目 特地跑到離家比較遠的一個球館練球 球打到一半聽到一個在我背後叫的的名字 呵 不會吧 在這裡都會被熟人撞見 回頭一看原來是辦公室以前的司機承洧 他和他的一個朋友也來這打球 他說他從沒看見我到這來打球過 呵呵 我只能傻笑 反倒是他替了我說 他說他覺得這兒的球瓶和球道比較好 沒錯 就是這個樣子的 我想 自己還是不要常做這些偷雞摸狗的事吧 瞞得了誰啊^^" 不過 跑來練習果然是對的 因為不知道自己變得這樣差 一開始頻頻洗溝 呵 還好遇到貴人了 一位自己是嘉義市保齡球協會理事長的阿伯出聲指導了我幾句 後來總算有點感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