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真的很開心所以 我還想要見到你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 請你一定要回來別讓我擔心  =======================輪舞曲 第6集 該怎麼說呢...兩個人相遇兩個人相戀兩個人相愛是幸福的到這裡應該都還可以純粹純粹去喜歡純粹去愛這樣的愛在這一集裡救了男主角啊 還有人在等著我回去呢 接下來呢把兩個人的人際關係牽扯進來女主角所找尋失散多年的爸爸和男主角可能會是勢不兩立的仇敵兩個人之間的愛能否能夠突破橫在兩個人之中的障礙也許可以也許不能但這對相愛了的兩人並不重要因為不管結果如何都阻擋不了他們去嘗試的勇氣愛=勇敢 =============================================== 我在想對一個人有好感裡頭其實包含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應該不單單是感覺吧應該還包含了一個人的成長經驗/ 喜好/ 價值觀/ 磁場 等等的光這樣看來似乎就不容易了若積極一點來看這件事可以說兩個人同時對彼此有好感的機率真是微乎其微啊所以要好好珍惜若消極一點來看可以說"對一個人有好感"是這樣複雜的東西會出錯也是情理中的事啊 呵呵 反正別跟自己過不去就對了 ================================================= 明天早上預約了公司員工的例行健康檢查然後下午會出發到中和姊姊家住幾天要先告別麻蛙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