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健檢其實十點多就搞定了還包括去拍新身份證要用的照片和去拿富邦銀行給的生日禮雖然下午才休假可是已經先跟Jack 報備不回去上班了想想可以先到台中妹妹那兒坐一下上了高速公路才想起忘了買我們那兒食品工廠生產的果凍了小朋友們都挺愛的說啊~這回當不成果凍舅舅了想不到卻在妹妹那兒又拿到了一箱因為小勛不吃蘆薈口味的呵呵 這回還是可以到姊那當小朋友的果凍舅舅的 其實這回主要是來台北見一個朋友的他們公司就在市政府那附近還挺好找的不然我這鄉下土包子開車進城不迷路才怪其實我們總公司好像也是在這一帶不過我總共才來過兩次吧把車子停在市政府的地下停車場果然事情辦完來取車的時候就發生挺瞎的狀況我居然找不到自己之前停車的地方了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停車場還依顏色分區呢嗯 記得剛剛好像停在紅色區域說呵呵 鄉下土包子進城類似的事情一籮筐就是一個字~瞎^^||| 姊的小朋友見到最喜歡的舅舅當然是很高興囉Ken 跟我說了他最近的煩惱就是Bensan 他們班的女生說要跟他結婚也說了要跟Bensan結婚還跟他們親親不過Ken 的煩惱不是他們兄弟倆如何共享一個新娘他的煩惱是他們都還不是大人要怎麼結婚啊他覺得結婚是大人才會做的事我就說你們這些小鬼果然都比舅舅強多了舅已經長大很久了可是到現在都沒結婚啊我看你們不如就答應了吧剩下的就看你們兄弟倆怎麼"喬"了我看Bensan顯得興趣缺缺大概也不會和Ken爭新娘吧倒是新娘的意思好像兩個她都要說^^ 原來Bensan生病了啊才顯得有氣無力的原來發高燒了呢姊帶他去看過醫生後精神有比較好一點不過隔天就沒有讓他去上學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帶他去木柵動物園走走哦 舅舅沒有偏心哦因為早上已經有帶Ken去爬山了哈 因為Ken跟我一樣早起怕他無聊所以帶他到外面走走哈 沿途他還一直怕上學遲到一直問我時間說 星期六早上其實兩兄弟都不太理我因為他們知道我今天就要回去了他們已經問了N次要我星期一再回去可是我這一天已經跟堂姊約好要去參加她大兒子的研究所畢業典禮了呵呵 只能跟他們說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