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誠徵男性麻蛙加我為蛙友我發覺我的同性緣是不是很差啊很難吸引同性的蛙友加我為好友就像昨天"山地剥"那個卦一樣五爻為陰 只有一爻為陽明顯的陰盛陽衰很危險啊期待有路過大俠仗義相助 呵呵^^ +++++++++++++++++++++++++++++++++++++++++ 前兩天同事三元大師問我我們這附近有沒有舒適的草地一問之下才知三元大師乃為了閒暇時去走走以吸收地氣用的啊 對三元大師的景仰真是如滔滔江水...大師對養生的身體力行真是讓我們仰之彌高啊不過...三元大師的罩門卻也如影隨形跟著他今天聽Ted 說三元大師的女友已經對他下了最後通牒再不戒菸你 自己看著辦吧呵呵大師 你可以的加油啊^^ +++++++++++++++++++++++++++++++++++++++++++ 其實我們家前頭就有一座兒童公園早上會有法輪功的學員在那練功一直到七點今天早上想說要學學三元大師去吸吸地氣於是七點多就跑到公園去打太極拳當然是要赤著腳打囉這樣才吸得多只不過自己漏算了一點穿了短衣短褲就過去因此身上的血也被蚊子吸了很多厚 蚊子不是應該被早上那些練法輪功的人餵飽了嗎-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