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在工地發現了兩顆燕鴴蛋今天早上再去看已經有一隻小燕鴴破蛋而出了可是等到下午去看小燕鴴卻已經死了我想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吧其實燕鴴所謂的巢只是在沙地上挖個淺坑罷了太陽太毒了接近傍晚時下了場大雨我想這場雨要是下得早一點也許小燕鴴就可以幸免於難了吧 ~~~~~~~~~~~~~~~~~~~~~~~€ 今天下班後原本該去打拳的可是早上突然來了一個飯局原本我想不參加的可是在Jack 的遊說下(這也是我們喜歡Jack 的原因之一, 他不會真正強迫人一定要參加飯局)為了不讓Jack 為難 也就答應了除了我們辦公室的人還邀了已調單位的Erin 和 Elsa 回"娘家"敍敍我們跑到北港的一家餐廳吃飯是承商請客 Elsa 見了我說兩個星期不見我變瘦了柳呵呵 高興^^希望不要今天吃完大餐又一次補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