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首先我得承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網聚

就跟許多麻蛙一樣

我也是屬於低調的麻蛙

哈 就跟這一次嘉義蛙聚的麻蛙一樣

清一色是低調的麻蛙

會參加主要是因為在麻蛙裡的氣氛是親切和溫暖的

就跟這一次遇到的這些麻蛙一樣哦

 

為了要準時兩點到Fun 咖啡

我還故意從蘭潭繞下來

因為知道邀我參加的環如 yaya會晚一點到

所以當我走進Fun 咖啡

只遇上milojo這位初認識的麻蛙

其實也不意外

因為這次本來就是一次低調的蛙聚

接下來來了名噪一時的egerie.tw(蔣小毛)

大概三十幾分鐘過後

從阿里山公路歷刧下來的環如和yaya也到了

比較意外和高興的是見到現在已經移民加拿大的阿麗

她可算是在我的麻蛙裡的老朋友了

接下來的場面有點混亂

我不知道黃大哥、小紅帽、帥輪、管老他們是不是一起到的

我沒把帥輪給認出來啦

因為帥輪放在他網頁上的是他18歲的照片吧^^”

這些人

大概就是這次蛙聚的全員了

(其實還有一位黃大哥帶來的護法金剛,因為還不是麻蛙也沒認識就沒介紹了)

 

呵呵 真開心

黃大哥和大家一見面就給大家見面禮哦

是一本黃大哥的漫畫作品集和一本精美筆記本

(照片,就請yaya 回到家再po囉,我的相機跟著堂姊夫一家出國了)

大哥級的人物就是不一樣

先一步就把在這所有人的消費給買單了

呵呵 真不好意思

我點了兩人份的咖啡說

下次請一定讓我作東啊

 

今天的蛙聚

其實就像是朋友的聚會

我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原先就都認識了

開心

今天見到了在麻蛙的老朋友

阿麗妹妹和yaya妹妺

(我是被脅迫的,根據調查,這次與會的女麻蛙年齡沒有超過二十歲的)

還有許多新認識的麻蛙

接下來就看我了

跟大家約了帶大家遊朴子溪

我會儘快把行程po上來的

 

六點多大家約了一起去吃飯

我說要先行回家了

呵 要是跟大家說我是要回來養鵝

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