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拚命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 衝呀! 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多勇敢呀! 小飛俠 ========================================= 從雷克大哥那兒偷來的圖不過, 我想等黃大哥發現我圖大概又換了^^ 今天沒有日誌 只有回憶... 大明在一次任務中犠牲了可是事實上是被一位怪博士所救怪博士將他改造成半人半機械的身體然後總在鐵雄他們危急的時候暗中相助... 鐵雄的父親是個謎一樣的人物... 其實,後來鐵雄罹患了癌症那時他們要一個到第三代鳯凰號旋風斯巴逹上頭擔任主攻擊手的位置其實最適合的人選是半人半機械的大明可是鐵雄基於他是領隊的責任心不顧身體勉力扛下重擔.... 鳯凰號到底有幾代呢不大記得了... 有那些科學秘招呢五個人疊在一起發動的龍捲風變身一隻火鳥的火鳥功變身時好像也是喊一聲~火~鳥~功還有嗎... 最後的結局呢其實我是有點記得的有誰要說說啊... 提示:火鳥是不死之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