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不斷地向別人索求些什麼一旦得不到滿足就會責怪對方這時 請嘗試由自己給予別人一些東西就會看到一些一味索求而無法發現的一些東西~~~~~~~~~~~~~~折翼的天使們 最終話~~~~ 昨天提到了我老闆Jack 我老闆是個怪人李小石在嘉義縣山協也是個怪人怪人和怪人才能成為好朋友再次印證物以類聚這一句話 哦~在講別人壞話哦沒關係 Jack 還沒找到麻蛙這來基本上他對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較感興趣也是我今天要講的主題 記得上次嘉義蛙聚和小娟說到會不會讓親朋好友知道自己的網站我們都覺得最好不要讓同事和老闆知道不然...嘿嘿....挺危險的今天在報上看到一個因為寫網誌弄丟工作的新聞能不引以為戒乎 說到Jack 說的稀奇古怪的東西Jack 總是告訴我一個東西(名詞)然後說~啥 你不知道啊要我上網去搜尋呵呵 說實在的總是大開我的眼界呵呵 有興趣的自己去搜尋吧神農架諸世紀馬前課馬雅預言金陵塔碑......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馬雅預言很發人深省的一句話不過 根據馬雅預言6年後世界就要毀滅了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娶妻生子呢...是有點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