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要去遊朴子溪這一天小娟的媽媽出了車禍環如打電話來告訴我小娟的媽媽得要在醫院觀察六個小時小娟已經沒有心情去玩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希望小娟的媽媽能夠平安才好只是這樣一來人數一下子少了三個怕對船家不好意思於是我緊急去ㄌㄠ\ 郎在二堂姊那徵得壯丁兩名又在小舅那補得丁男兩名不過這個ㄌㄠ\ 郎的動作做得有點心虛就是了因為帶小朋友出來變成我要擔負任又沒幫他們買保險感謝二堂姊和小舅對我的信任囉 底下是對這一次行程的感想:1.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平安就是福2. 環如和禹伶沒有來糖廠是對的, 因為很熱, 都是賣一些營養品農產品的, 沒什麼看頭, 不過可以吹冷氣吃台糖枝仔冰3. 坐小船比坐大船好玩多了, 坐小船可以沖腳踏浪4. 從船仔頭坐船到河口好像有點遠, 或許從東石港往上游走會比較有看頭, 也可以多一點時間下船玩, 不過這可能得要考慮到潮汐等問題5. 真的有飛魚耶, 不過或許是季節不對量很少, 看到小小的魚從你的身旁飛過去真的好興奮6.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漂浮在朴子溪上, 無拘無束, 無憂無慮的, 是這次得程最大的享受7. 靜心民宿的風味餐很不錯很好吃哦, 回味無窮, 只不過我們這次或許是因為天氣悶熱的關係, 院子裡的蚊子好多,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 不過因為環如要趕火車, 和禹伶草草吃完就先行離開了, 頗為可惜8. 在船仔頭渡口遇上了謝先生, 熱情邀約我們去划龍舟, 有興趣可以與謝先生連繫哦後記: 跟林船長話別時他說很欣賞我的漢草和在水中漂浮的標準姿勢, 叫我有空來讓他訓練訓練, 可以賺賺外快, 呵呵, 聽起來挺不錯的柳要離開時隔壁一位阿伯手中抓了一樣東西要小朋友們去看, 我一看有綠光喊了出來~螢火蟲, 阿伯問小朋友螢火蟲台語怎麼說, 哈, 又是我答了出來~火金姑, 阿伯說因為他們那兒沒有汚染才有火金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