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父: 聽爸爸的話, 不要出來作證, 就算有人問妳, 妳也要說詹老師沒有在外面補習心如: 你們是要我說謊張母: 沒有人要妳說謊心如: 這根本就是要我說謊嘛張母: 妳為什麼一定要用說謊這兩個字呢心如: 還是你要我騙人張母: 妳這孩子, 怎麼大人的話都不聽呢.....~~~~~~~~~~~~~~~~~~~~~~~~ 詹老師:你說得沒有錯, 這是一個共犯結構,房間的每一個人, 都是共犯結構的一份子社會檢查我們的標準是分數國文多少分, 英文多少分, 數學多少分你們家長, 希望學生得多少分把責任全部放在老師身上老師被逼著上課拼命教, 放學之後拼命教如果我今天拼命教書, 讓學生多得幾分, 是壞人那把學生送去補習的家長呢那默許老師補習, 講求分數的學校呢還有, 始終用分數衡量我們的社會標準呢你們證明我有補習, 就算指控我說謊只是打敗我個人, 有什麼用一個月之後, 學測還是要來你們告訴我, 學測改來改去基本精神是什麼是同學要拿高分你們打敗的只是我一個人, 有什麼用....... ===========================危險心靈 第19集============ 想不到農曆七月才剛開始我就遇上靈異事件了.... 下午的天空很美麗很多很多壯麗的雲很藍很藍的天空連遠處的山也看得一清二楚下班後忍不住背起相機騎著腳踏車往田裡騎去拍了許多照片藍天啊 雲啊 山啊 還有一抺彩虹這時在產業道路上偶遇一位許久未見的舊識以前唸高中通勸時大家常常同車他帶著他女兒在閒逛呢他一見到我就把我的名字叫了出來可是我卻一時想不起他的名字回到家總算想起來了蔡育霖現在在北興國中當數學老師呢我也替他和可愛的女兒拍了幾張照說想不到回來Download後照片全部是白的我嚇了一跳難不成....後來一看我不小心切換成手動模式了曝光時間調得太長了才會發生這次"靈異事件"所以囉~今天沒照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