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要轉學了 這種事情,怎麼傳得那麼快啊 然後大家都來跟我說 加油哦 加油 加油 如果我是一個快要死掉的病人 這一家醫院不能收我 可是為什麼所有醫生、護士、病人還有家屬 卻通通叫我要勇敢活下去... ~~~~~~~~~~危險心靈 第23集~~~ 這一集其實有點看不懂 當小傑自己決定要轉校後 之前那些在學校排擠他的人 卻都回過頭來叫他要加油 以後還是朋友之類的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莫非其實他們自己知道自己行為的卑劣 只不過為了達到自己的利益而不擇手段罷了 一旦目的達成 心中那一點同情心和正義感來又恢復了過來.... 不知道耶 而小傑已經決定放逐自己不再回學校了 不過 那已經不是大家所關心的了 ~~~~~~~~~~~~~~~~~~~~~   中午  Nono 說挺懷念富貴園的醉雞的 建議大家到那吃飯 大夥當然是無異議 到了富貴園等大家都坐定 才發現我得坐在她的正對面 不想刻意 只好順其自然 這兒的東西挺不錯吃 只不過吃起來彷彿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緣份倒底是怎麼回事呢 在以前 我們可以排除萬難為了在一起 現在 人雖然近在眼前 卻彷彿是遠在天邊 誰能夠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