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候鳥般飄忽 ,難以苟同海鷗的漫遊不如就做隻平凡留鳥在小小土地,守護這片美麗山水 ~~~~~~~~~~~~~~~~~~~~~~~~~~~~ 從景莉的網站上得知農委會「飄鳥網」這個網站 http://straybirds.coa.gov.tw/index.php   上面的一段文字 挺能吸引我的 我們家也有田 可是我不會種田 爸媽說種田會沒有出息 堂姊夫是從山上來的 本來沒有田 可是他現在買了田 最近一點一點的在他的田裡蓋他的農舍 說是以後要養老用的 還邀我以後到他那兒去泡茶 我想 我以後也會在我們的土地上蓋一間自己的農舍 守護自己的土地吧....   ======================================   在走廊上 我和詹老師並肩站著 其實 我不知道學校應該是快樂自由 還是學習競爭 我也不知道這兩件事情 有沒有真正的交集 但是我知道 同學們可能什麼都沒學會 就先學會了把不一樣的人趕走.... ============== 危險心靈 第24集 ==========   呵呵 愈來愈複雜了 不是劇情複雜 應該是該想的東西愈來愈複雜了 很多事情是對是錯難下定論 因為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小傑想要快樂的學習 有人想要把考試考好 能不能有交集 有沒有可能並存....   這一集讓人感動的是艾莉、高偉琪、和沈韋和小傑的友情 友誼就是這樣吧 對朋友 你只是真誠以待 你從不曾冀求得到什麼樣的回報 但它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 給你適時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