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騎著野狼到工地原本想順道到長庚幫老爸拿藥想不到卻在蒜頭糖廠附近爆胎了還好車子沒摔倒只嚇了我一身冷汗算是在衰運中的好運道了打電話跟Lilee 求救他幫我要到附近一家機車行的電話打電話過去老闆答應來幫忙可是他讓我等了好久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樹上的小鳥 地上的螞蟻從下午兩點多毒辣的太陽等到明顯感到陽光變溫柔的四點多等 對我來說其實覺得還好大概以前等車等習慣了讓我感到焦躁不安的其實是老闆既然答應了為什麼還姍姍來遲打電話去問他說手邊還有一些事待處理這我可以理解畢竟我這是突發狀況不過要是事先告訴我一下會讓我覺得好受一點後來我發現這個老闆其實挺糊塗的以致於他又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我又讓我多等了三十分鐘沒辦法 誰叫我今天有求於人呢等吧... ~~~~~~~~~~對於前一段感情其實和小孩子之間的感情是我很難割捨的一部分和nono相差19歲的妹妹nono姊姊的兩個女兒nono哥哥的兒子那一段日子我和這些小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甚至都比這些小朋友的父母親多所以我們就說~他們是我們的小孩是以 今天聽到他們之中有人住院還是不免感到擔心我曾經天真的想即使兩人分開了和小朋友之間的友誼還是一樣可以繼續也許會有那麼一天吧但卻不是現在 人生就是這樣吧有些情感 你不得不放棄….有時 算是一種溫柔的慈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