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隔壁家庭理髮理髮老闆娘問我這回要理怎樣我想來想去只懂得跟她說~理平頭老闆娘一副早知你要這樣說的表情可是我又想說要理得帥一點好去把妹妹就又跟她說要理看起來帥帥的頭老闆娘一副似懂非懂~人客你在說啥^^”不過她也表示贊同的說~帥臉配上帥頭很重要不管如何老闆娘算是蠻懂我頭的剪好了我還覺得不錯看^^不過閒聊中倒也被她套走了不少秘密...四年的感情哦...那蠻深的現在在一起上班哦...那可以又在一起啊我想我還挺喜歡這個老闆娘的不然 跟她說這麼多做什@@ ~~~~~~~~~~ 看布袋戲啦或看玄怪小說裡頭總有一些強大無匹 無法消滅的力量人們會想辦法將之封印起來封印起來 並沒有消失布袋戲裡的劍僧玄蓮說~有被封印的數 就有被解開的數~比如將妖魔封印在煉妖塔之內有些妖魔經過常時間的煉化可能消失於無形有些妖魔經過長時間的蟄伏等待封印之力量鬆動時解封而出... 封印在我體內的妖魔最近有著蠢蠢欲動之勢哈 這是自己與心魔之間永無止盡的戰爭吧而心魔所畏懼者就是由正向思考所加持的封印待我追加幾道封印叫心裡的妖魔乖乖待在煉妖塔內等候煉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