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回坐火車專車 是從新兵中心坐到基隆韋昌嶺等待前送 想不到這次還有機會搭到火車專車 整個車箱都是慈濟人的慈濟列車~感覺很是特別 原本以為在列車裡可以休息睡覺的 可是看起來精力無限的慈濟師姐們可不這麼打算 一路上唱唱跳跳的好不熱鬧 據了解許多師姐為了準備這次的參訪前一晚根本沒怎麼睡 真不知道她們那來的這些精力 是責任心的驅使吧   看著唱唱跳跳的師组們 竟然感受到她們身上流露出來的童真 是啊 大部分的人長大後就失去的東西 居然可以在一群四五十歲平時形象莊嚴的人身上看到 收與放之間是一門大學問 我自問~為什麼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放下?     是什麼束縛了我? 我想 是不是因為這個<我>字呢? 因為<我>自覺的形象不是這樣 因為<我>長大後就不這麼做了, 這樣做很幼稚 因為<我>跟你們不一樣 ................. 所以 我才不想這樣做呢!   常常聽師兄師姊互相勉勵的一句 去做 就對了 所以他們可以勇猛精進 因為我還躊躇不前 所以我一直還在原地踏步   ================================== 呵呵,既然是去見習 自然希望把心中的感觸盡量記錄下來 看來 還有幾天可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