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三點多被手機鈴聲吵醒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寄的鬧鐘響了

拿起話機應了幾聲可是我的腦袋瓜卻還沒能清醒過來

完全反應不過來對方在說什麼

幾秒鐘過後我才理解是新光保全從台中打來的

原來我們辦公室的保全被觸動了

要我過去跟保全人員確定財物有無損失

沒辦法 誰叫我住得離辦公室近呢

類似的狀況總是要我去處理

還好偷兒只打開廚房的氣窗人並沒有進來

可是我卻因此要少睡一個小時~氣

我今天跟堂姊夫約了早上六點要去做回收說@@

 

今天堂姊夫說有人跟他預約說有一些廢鐵要讓我們回收

到他家一看

原來是我一個不太熟的國小同學

呵呵 做回收遇到回學~開心

因為那位同學家開的是碾米廠

一位來幫忙的師兄就跟我說他以前當兵就是負責維修碾米機的

一聊之下原來他也是在東引當兵的

呵呵 繼前幾天聽怡惠說她爸也是在東引當兵的後

今天又遇到了一位 開心^^

 

清香白蓮素還真的絕招之一就是能夠一人三化

所以僅管他的本尊在前一陣子已死於非命

可是江湖上卻同時出現了與他面容相似的三個人

業火紅蓮 墨煙水蓮 靛羽風蓮

靛羽風蓮說~

茶有 澀 苦 甘 三種

一杯澀 二杯苦 三杯甘

茶味醇香 回味無窮

宛如行人生一遭

這才是真正的人間正品...

 

呵呵 我也喜歡喝茶

 

下午四點多

我就真的去看海了

到帥輪指點的好美里去

呵呵 謝啦帥輪 在那看海挺不錯的

在那遇到一群國中女生在那玩水

並對著大海大喊大叫

呵呵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