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見到惠美師姐所說的夢想之地...

 

我們這一區的慈濟回收站

已經輾轉換過許多地方了

都是跟人家借地方用

但等到人家不借了就得搬走了

師兄師姊們決定合資購買一塊地

做為永久回收站和大家活動的場所

前不久 地買了

是一塊原本種了樹木的農地

自此 師兄師姊們就利用閒暇整理這一塊地

挺浩大的工程

完全用人工

今天 我終於去參與了

做了一個上午

有中暑的感覺^^"

師姐說我大概冷氣房待太久了~不習慣

我想辯駁說我有在跑工地...

師兄說我可能不曾被操過哦~看起來很好像很累

我..有啊,小時候...

反正 我就是有點遜就是了

一點也不像我自己想像的那樣耐操啊

汗...^^"

===========================================

早上出門時在一個號誌不明的路口差點和人家發生Crash

是我看錯闖了紅燈

好佳在~沒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