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是標準的陸上船員

稱之為家的港口在台北

現在出門到嘉義來捕魚

今天 是要跟Jack 拍拍手的

更要向Jack 的老婆拍拍手

覺得兩位都辛苦了

也要繼續加油哦...

 

這回去爬山

每隔一段時間

Jack 總會接到老婆打來的電話

每到一個定點

Jack 也會打電話跟老婆報告

都不嫌麻煩耶

跟你們倆個拍拍手

呵呵 也虧得電話收訊都還OK

 

不過 引爆話題是我們在煮晚餐時傳來的一則簡訊

大家知道是Jack 老婆傳來的

看Jack 沒意思回簡訊

說是嫌麻煩

大家起哄要他回

覺得不好辜負老婆的一片心意

見Jack 推三阻四拉不下老臉

Elsa 自告奮勇要幫忙回

在討論回復內容時

大家也大概猜到了簡訊內容

應該是類似~你是我的寶貝~之類的字句

哎呦~甜死人了

 

不過 要走到像現在這樣的模式

就像Jack 說的

兩個人都要做很大的修正和改變

否則 早就走不下去了

其過程中的風風雨雨

真是不足為外人道也

 

以前我的手機中

儲存著讓我看一次笑一次的簡訊

也儲存著讓我看一次痛一次的簡訊

現在我的手機中

不儲存簡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