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就在妳眼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那....分手的戀人間的距離

又該怎麼計算呢.....

 

中午 妳說~幹麻坐那麼遠

是啊 四個人的桌子

為什麼我偏偏選擇坐在沒人的另一邊

哈 是刻意的嗎

我也不知道耶

可以知道的是

曾經密不可分的我們

眼前已是一道不可踰越的鴻溝

距離 一天一天的拉大著啊

 

~~~~~~~~~~~~~

 

今夜微雨啊

想在細雨中輕舞

就在自家樓上

雖然一點也不懂跳舞

哈 想想這是很多人享受不到的

那~我慢用不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