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回收時

跟堂姊夫討論了一個問題

~人包鐵安全 還是鐵包人安全~

原因是最近發生了飛車族砍人事件

姊夫的兒子建議買車給還在唸研究所妹妹開較安全

可是我卻是覺得頗不以為然

我倒是覺得開車問題會比較多

又要多花很多很多的錢

唉 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邏輯

 

我想

騎機車要多放點心思在保護自己上頭

開車不僅要保護自己 更要多花心思保護別人

這是一開始就要有的觀念吧

而不是一味貪圖方便

我跟堂姊夫說為了安全所以要買車的思考

有點像是為了滿足某種政治意圖的思考

不免流於本末倒置了

我啊 交女朋友之前倒沒有想過要買車的

覺得花錢又麻煩

這大概也是懶人的邏輯之一吧

 

至於堂姊夫會不會被說動

也許吧

做父母親的思考

很多也是很像為了滿足某種政治意圖的思考

哈哈^^"

~~~~~~~~~~~~~~~~~~~~~~~~~~~~

今天過得還挺健康的

除了早上的勞動服務

下午跑到蒜頭生態公園去運動

在河堤上跑步

打打拳

看人家騎單車 放風箏

晚上終於把買了快一年的毛筆拿出來

寫了幾個字

哈哈 這個以後要排進每日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