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出門和同事開車到新竹的維修基地參觀早上是Lilee志願開車下午回來換我開挺累人的不過中午在新竹縣政府附近吃客家小菜還不錯吃 ~~~~~~~~~~~~~~~~~~~~~ 前一陣子因為嬸婆的鼓舞答應讓人家介紹後來不了了之可是消息走漏後一些熱心人士又開始蠢蠢欲動了想想我之前真是昏了頭了真是有點自找麻煩了自己最近想了想欠缺了的那一把火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少了那一把火所引發的熱情不免流於病急亂投醫之弊總歸一句還是隨緣吧 ~~~~~~~~~~~~~~~~~~~~~~~ 最近把麻蛙設為會員才能流閱主要是因為發現很容易會有一些經過搜尋跑進來的哈 我怕被同事搜尋到我的秘密基地怕會有點尷尬倒是要對一些不是會員的流覽者說抱歉了有留mail地址給我的我就邀你進麻蛙吧不便之處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